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12月10日程序化交易高级研修班-趋势跟踪模型培训(上海站)[程序化要闻]

       为进一步提升申银万国期货的程序化交易咨询服务水平,方便客户更深入了解程序化交易的方法理念,解决客户程序化交易实战中遇到的难点热点问题,我公 司决定举办程序化交易系列讲座,由浅入深介绍程序化交易的各个领域的研究及实战经验。本次培训侧重在趋势跟踪交易模型的介绍与讲解,参与培训的投资者需要 具备一定的程序化交易基础知识及实战经验,为保证培训质量和交流效果,本次培训限20人。

【适合人群】

以程序化为主或对程序化感兴趣的私募、投资公司、金融机构。

有投资经验,对程序化交易感兴趣,希望了解并运用程序化交易的个人投资者。

【课程安排】:

讲座时间:2011年12月10日 下午

讲座地点:上海新昌路180号2楼,申银万国期货新昌路营业部

地铁1、2、8号线人民广场站8号出口200米,黄河路-凤阳路-新昌路     

【讲 座 内 容】:

【演讲嘉宾】:

       黄亮:申银万国期货程序化交易高级顾问,擅长程序化交易对冲策略设计与开发以及自适应交易系统等程序化前沿领域的研究。

       张剑:申银万国期货研究所实战派衍生品策略师,具备丰富的实战交易经验,谙熟外汇、期货,手动操盘取得季度收益率30%的良好成绩。长期致力于系统交易理念的推广,创立红石榴期货交易系统,具备丰富的期货投资咨询经验。

【主办单位】:申银万国期货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