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学习TB半年了,今天开始实盘了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等待,需要一个好耐心啊!

     

  • TB技术人员: 一上午,没有触发信号。不知道下午有没有呀.

     

  • TB客服: 仍然没有信号呀。等待中,

     

  • 网友回复: 快收盘了。仍然没有信号,等待中,,,,

     

  • 网友回复: 今天,继续实盘,盈利4%,综合一天情形,我的感觉,盘面趋势很难控制。开仓虽然信号成功,但平仓信号问题挺多,TB不断提示“251028.委托状态不允许撤单,”“代码697,已经被多次重复撤单,请重新登陆帐号同步状态。”已经启动交易助手了,最后用了一键全平的功能,虽然最后成功平仓,但有些 逻辑关系,仍然不明,请版主赐教。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1145508240  有需要帮忙请点击这里留言!!!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