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期货公式>> 交易开拓者(TB)>> 开拓者知识>>正文内容

请帮忙审查一哈,米。 [开拓者 TB]

  • 咨询内容: 本帖最后由 lcxamm 于 2018-11-6 10:41 编辑

    反6跳止损,涨跌停止盈,14.55对价平仓,tick交易,穿越支撑压力线对价开仓。

    Params
             Numeric notaft(14.55);
             Numeric upperband(4280);
             Numeric lowerband(4272);
            
    Vars
            Numeric minpoint;
    bool con;                                         // bool中间变量
    bool con1;                                         // bool中间变量
    Begin
             MinPoint = MinMove*PriceScale;
             PlotNumeric("upperband=",upperband); 来源:CXH99.COM
  • TB技术人员: 万不可

     

  • TB客服:
    小米 发表于 2018-11-6 09:02
    万不可

    愿闻其详啊

     

  • 网友回复: 本帖最后由 小米 于 2018-11-6 09:22 编辑

    1,crossover,crossunder等函数是序列函数,不可放条件内进行运算。可声明中间变量,在条件外先将运算赋值给中间变量,再将中间变量代入条件中进行判断。

    2,A函数的属性,只在最后K线有效,所以为提高效率以及减少无效值的判断异常,需要限制在barstatus==2的条件下 。

    3,A_sendorder的发单,软件底层是没有做任何控制的。所以需要交易者自己想办法使用代码条件进行控制,以免发生重复发单 。
         而仅有持仓量这个判断是不够的,因为一个委托出去,经过网络,再到交易所撮合成交,再将成交回报返回到本地,这个过程是需要时间的。一个tick内不能完成整个流程,下一个tick是可能会再次发单 ,造成重复。
         所以,a_sendorder发单一般是需要配合使用全交易变量进行发单 次数的控制 。

     

  • 网友回复:
  • 小米 发表于 2018-11-6 09:21
    1,crossover,crossunder等函数是序列函数,不可放条件内进行运算。可声明中间变量,在条件外先将运算赋值 ...

    谢谢,任重道远。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