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发家启稳散户线、庄家线、价、指标公式 源码 测试图[通达信公式]

相关标签: 很少有人用散户线指标 、 通达信胜负筹码副图指标 源码 、 通达信庄家出现指标公式 、 通达信庄家抬轿指标源码 、 通达信庄家抬轿副图指标 、 通达信庄家狙击指标源码 、 通达信庄家筹码指标公式 、 通达信庄家顶底指标公式 、 通达信黑牛均线指标公式 、 通达信分时图指标公式源码 、

 

该指标主要是基于股票价格、成交量等指标进行计算,并绘制出散户线、庄家线、价、价5、价Q、价Q5等多个指标线,用于辅助投资者进行股票分析和交易决策。具体分析如下:

1. 价是一个计算公式,采用EMA(MA((((C-REF(C,1))+(H-REF(H,1))+(L-REF(L,1)))/3)/C, 5),1)*50进行计算,用于绘制价K线,其颜色一般为黄色。

2. 价5是对价进行5日均线平滑计算的结果,用于描绘价格趋势线。

3. 价Q是当前收盘价与过去5日最高价的比值,企图衡量价格的相对强度。

4. 价Q5是对价Q进行5日均线平滑计算的结果,用于更明确地标识价格超买或超卖情况。

5. STICKLINE用于绘制价K线突破价Q5时的半透明矩形,便于投资者判断买卖信号。

6. TYP是以高、低、收盘价的算数平均数计算得出的典型价,用于计算价均。

7. 价均是以TYP/REF(TYP,1) 作为指标的计算公式,采用EMA(价均,5) 进行5日均线平滑计算,用于描述价格的相对强弱。

8. 大盘是以指数的最高价、最低价和收盘价的算数平均数计算而成,用于计算大盘均。

9. 大盘均是以大盘/REF(大盘,1) 作为指标的计算公式,采用EMA(大盘均,5) 进行5日均线平滑计算,主要用于估计股票市场的走势。

10. 启稳是根据价Q、价Q5、价均和大盘均之间的相对关系,判断当前是否适合做多,其结果会在K线上标识出来。

11. 买是根据价、价5、价均和大盘均之间的相对关系,判断当前是否适合买入,其结果会在K线上标识出来。

12. DRAWTEXT用于在相应的K线上标识启稳和买的结果。

13. 散户线和庄家线分别是以当前价格、收盘价、最高价、最低价和成交量为基础而计算出来的指标。

14. 底是根据散户线和庄家线之间的相对关系,判断当前是否处于底部区域,其结果会在K线上标识出来。

15. 换手是根据交易金额、成交量和股本之间的关系,计算出当前的换手率,用于预测股票市场的活跃度。

16. 东方是东方财富股票资讯网站的指标,其计算公式为EMA(MA(C*换手/MA(C*换手,3),5),3),用于描述股票市场的情绪状态。

 

价:EMA(MA((((C-REF(C,1))+(H-REF(H,1))+(L-REF(L,1)))/3)/C,5),1)*50;
价5:MA(价,5);
价Q:=C/HHV(H,5);价Q5:MA(价Q,5);
STICKLINE(价>价Q5,价Q5,价,3,0),COLOR32CD32 ;
STICKLINE(价5>价Q5,价Q5,价5,3,0),COLORFF00FF ;
TYP:=(HIGH+LOW+CLOSE)/3;
价均:=EMA(TYP/REF(TYP,1),5);
大盘:=(INDEXH+INDEXL+INDEXC)/3;
大盘均:EMA(大盘/REF(大盘,1),5);
启稳:=COUNT(CROSS(价Q,价Q5),价均<大盘均)=1;
买:=COUNT(CROSS(价,价5),价均<大盘均)=1;
DRAWTEXT(启稳,价,'启稳'),COLORYELLOW;
DRAWTEXT(买,价,'买'),COLORDBDB70;
AA:=1110730;
SFX:=EMA(2500*(CLOSE-LLV(LOW,20))/(HHV(HIGH,20)-LLV(LOW,20)),7);
ZJX:=EMA(2500*(CLOSE-LLV(LOW,9))/(HHV(HIGH,9)-LLV(LOW,9)),2);
散户线:=IF(DATE<=AA,SFX,0),COLORGREEN,LINETHICK2;
庄家线:=IF(DATE<=AA,ZJX,0),COLORFF00FF,LINETHICK2;
底:=COUNT(庄家线<500 OR 散户线<500,3)>=1;
换手:=AMOUNT/V/CAPITAL*100;
东方:EMA(MA(C*换手/MA(C*换手,3),5),3);
东方5:MA(东方,5);
J:=(东方-REF(东方,1))/东方*100;
J1:=东方/J>1.2;
价D:=EMA(MA((((C-REF(C,1))+(H-REF(H,1))+(L-REF(L,1)))/3)/C,5),1)*50;
价5D:=MA(价D,5);
发家:=COUNT(0.00<=价D<=0.02 AND REF(J,1)<0 AND J>0 AND-0.02<=价5D<=0.02,CROSS(价D,价5D))=1 AND 东方>REF(东方,1) AND J1,COLORYELLOW ;
STICKLINE(发家,价,价5+0.5,1,0),COLORRED;
STICKLINE(发家 AND 底,价,价5,4,0),COLORMAGENTA;
STICKLINE(COUNT(启稳,3)>=1 AND 发家,价,价5,2,0),COLORWHITE ;
STICKLINE(COUNT(启稳,3)>=1 AND 发家 AND 底,价,价5+0.5,2,0),COLORYELLOW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