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腾龙黄龙黄金选股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该指标结合了黄龙、资金量、提纯等指标来综合判断股票的买入和卖出时机,其中黄龙指标是根据收盘价与最高价、最低价之间的比例计算得出的指标,用于反应股票涨跌的强度和速度,常用于短线操作。具体分析和应用建议如下:

(1)黄龙指标

黄龙指标是一种价格相对波动率的指标,它通过计算收盘价与最高价、最低价之间的比例来反应股票的涨跌强度和速度。在该指标中,通过计算收盘价与7日最高价和最低价之间的比例的指数移动平均值来计算黄龙指标。由于该指标主要反应短期价格波动的强度和速度,因此常用于短线操作中的买入和卖出时机的判断。

(2)资金量和提纯指标

资金量指标是指股票的成交量,而提纯指标则是将成交价中的杂质除去后所得的纯净价,可以反映出股票的涨跌情况。在该指标中,通过计算资金量和提纯的指数移动平均值来反映股票的短期涨跌情况。

(3)低买和高卖

低买和高卖分别是指根据黄金和黄龙指标、资金量和提纯指标来判断股票的短期买入和卖出时机。在该指标中,当提纯指标小于0且黄龙小于cxhB2-2时,认为是低买时机;当黄龙大于cxhB2且提纯大于0时,认为是高卖时机。

 

黄龙:EMA((CLOSE-LLV(LOW,7))/(HHV(HIGH,7)-LLV(LOW,7)),2)*100,COLORYELLOW,LINETHICK9;
黄龙1:EMA((CLOSE-LLV(LOW,7))/(HHV(HIGH,7)-LLV(LOW,7)),2)*100,POINTDOT,LINETHICK9,COLORRED;
cxhB1:=SMA(SMA(黄龙,2,1),2,1);
cxhB2:=(cxhB1/2+22)*1;
量:=EMA(V,13);
资金:=EMA(AMOUNT,13);
过滤:=((资金 /量) / 100);
提纯:=(((C -过滤) / 过滤) * 100);
黄金:=((提纯 < (0)) AND ZXNH),COLORRED;
低买:IF(黄金 AND 黄龙<cxhB2-2,40,0);
高卖:IF(黄金 AND 黄龙>cxhB2,60,10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