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个股MSD 大盘MSD强弱分水岭指标 公式 源码[同花顺公式]

 

这段指标代码主要包括用于股票技术分析的EMA、LLV、HHV等多个函数,用于帮助投资者分析个股和大盘的趋势,并确定买入或卖出时机。具体操作建议如下:

使用LLV函数计算出个股和大盘最近N个交易日中的最低价,并使用HHV函数计算出最高价,计算出MSD指标,以判断市场的强弱。

使用EMA函数计算出上涨与下跌比例对应的加权平均值,配合coloryellow和colorgreen等不同颜色的线条来区分个股和大盘的趋势,并确定买入或卖出时机。

使用强弱分水岭变量来判断市场趋势,并在图表中绘制虚线来表示分水岭位置,以便确定买入或卖出时机。

使用天变量来判断市场趋势,并在图表中使用圆点线条进行表示,以便区分行情的涨跌。

使用试庄线变量来判断市场趋势,使用圆点线条表示该线位置,以便确定市场的买入或卖出点。

 

个股MSD:EMA(100*(CLOSE-LLV(L,N))/(HHV(HIGH,N)-LLV(L,N)),X), coloryellow,linethick2;
 
大盘MSD:EMA(100*(INDEXC-LLV(INDEXL,N))/(HHV(INDEXH,N)-LLV(INDEXL,N)),X),colorgreen,linethick2;
强弱分水岭:50,POINTDOT;
天:80,colorblue,CIRCLEDOT;
试庄线:20,colorgreen,CIRCLEDOT;
0;10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