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同花顺>> 同花顺公式>>正文内容

宋哥DJ通道 相对强弱指标、底部和高点信号 指标公式[同花顺公式]

 

这段代码是一种技术分析工具的实现,主要使用了均线、相对强弱指标、底部和高点信号以及山峰谷底变形等多种分析方法,来完成对股票走势的预测和操作建议。

具体分析如下:

相对强弱指标
该指标的计算公式是将当前收盘价与前10天内的最低价和最高价作比较,通过SMA计算出短期内的相对强度。cxh1是将cxh0再进行一次移动平均后的值,并乘以100倍。这一指标可以用于判断股票价格的相对位置和趋势。当cxh1的数值高于50时,表示股票价格处于上涨趋势,反之则处于下跌趋势。

底部和高点信号
通过判断股票价格的波谷和波峰,以及山峰谷底的变形情况,来发现股票价格的底部和高点信号。在代码中,如果出现TROUGHBARS的值为0,并且H>L+0.1,就会出现加仓的买进信号;如果出现PEAKBARS的值为1,则说明股票价格到达了顶部,需要回调减仓。

超级低点和超级高点卖出
通过ZIG指标,判断当前股价的波动是否出现明显的山峰谷底变形,如果变形符合一定的条件,则发出超级低点或超级高点的卖出信号。

中线的判断
50表示这是中线,可以在K线图上帮助用户更好地了解当前价格的位置和走势。

基于以上分析,操作建议如下:

当cxh1数值高于50时,考虑买入;当cxh1数值低于50时,考虑卖出。
当TROUGHBARS的值为0,并且出现加仓的买进信号时,可以考虑买入;当PEAKBARS的值为1时,应考虑回调减仓。
当出现超级低点或超级高点的卖出信号时,可以考虑卖出。

 

cxh0:=SMA((CLOSE-LLV(LOW,10))/(HHV(HIGH,10)-LLV(LOW,10)),3,1);
 
cxh1:=SMA(cxh0,3,1)*100;
宏铭趋势线:cxh1;
cxh1,coloryellow,POINTDOT,LINETHICK5;
cxh2:=MA(cxh1,4);//www.cxh99.com
下线:cxh2-4, COLORF00FF0;
上线:cxh2+4, COLORF00FF0;
STICKLINE(cxh2>REF(cxh2, 1), cxh2, cxh2, 8, 1),LINETHICK2, colorred;
STICKLINE(cxh2<REF(cxh2, 1), cxh2, cxh2, 8, 1),LINETHICK2, COLOR00FF00;
STICKLINE(cxh2=REF(cxh2, 1), cxh2, cxh2, 8, 1),LINETHICK3, COLORF0F000;
加仓买进:IF(TROUGHBARS(1,6,1)=0 AND H>L+0,60,20),colorblue;
回调减仓:IF(PEAKBARS(2,9,1)=1,40,80),colormagenta;
底部 : IF(TROUGHBARS(3,18,1)=0 AND H>L+0.1,100,0),coloryellow,LINETHICK2;
高点卖出: IF(PEAKBARS(2,15,1)=0,50,100),COLORGREEN;//http://www.cxh99.com
超级低点: (ZIG(3,35)>REF(ZIG(3,35),1) AND REF(ZIG(3,35),1)<REF(ZIG(3,35),2))
*90,STICK,colorred,LINETHICK3;//www.cxh99.com
超级高点卖出: (ZIG(3,35)<REF(ZIG(3,35),1) AND REF(ZIG(3,35),1)>REF(ZIG(3,35),2))
*90,STICK,colorgreen,LINETHICK3;
中线:50,colorwhite;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