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大智慧>> 大智慧公式>>正文内容

二线操作法 指标 公式 源码[大智慧公式]

指标公式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根据给定的指标,该指标是基于移动平均线(MA)的技术指标,并采用了二线操作法的策略,具体分析和操作建议如下:
 
1. MA4:表示计算收盘价的888日移动平均线。该指标可以用来观察长期趋势。
 
2. PARTLINE:通过判断收盘价和MA4的关系,将其在K线图上以不同颜色的线段进行标注。当收盘价大于MA4时,使用红色标注;当收盘价小于MA4时,使用黄色标注。
 
3. DRAWTEXT:在收盘价和MA4交叉点的位置上标注文字“买”,用来辅助判断买入时机。
 
4. MA1:表示计算收盘价的11日移动平均线。该指标可以用来观察短期趋势。
 
根据以上指标,可以得出以下操作思路及建议:
 
如果收盘价大于MA4,即出现红色标注的情况,可以考虑买入股票。同时观察收盘价和MA1的关系,如果收盘价大于MA1,则短期趋势也是向上的,进一步增加买入信号。
 
在收盘价和MA4交叉点处标注的“买”可以作为一个参考,当收盘价在此位置上出现向上突破时,可以进一步确认买入点。
 
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指标本身只是技术分析的工具之一,不能单凭指标来做交易决策。建议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基本面分析和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来制定具体的交易策略。
 
总的来说,该指标通过观察长期趋势和短期趋势的移动平均线,给出了买入的参考信号和标注,可以作为辅助工具来指导交易决策。

 

源码:

 

{二线操作法}MA4:MA(CLOSE,888);
PARTLINE(ma4,close>ma4,RGB(255,0,0),close<ma4,RGB(250,255,0)),linethick2;
DRAWTEXT(CROSS(CLOSE,MA(CLOSE,888)),low*0.97, '买'),colorwhite;
MA1:MA(CLOSE,11);
PARTLINE(ma1,CLOSE>ma1,RGB(255,0,0),CLOSE<ma1,RGB(250,255,0));{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