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布林开口轨迹指标 公式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代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这段代码是一个基于布林带指标的股票交易策略,通过一系列条件判断来筛选出潜在的买入信号。

具体来说,该指标公式包括了以下几个条件判断:

1. 布林带向上开口:表示布林带的中轨线和上轨线之间的距离在扩大,市场趋势向上。
2. 布林带上轨线走平或上行:表示布林带上轨线的变化趋势在缓和或向上,市场走势有望向上。
3. 布林带上下轨线走平近走平:表示布林带的上下轨线之间的距离在缩小,市场波动性降低,有可能出现反转信号。
4. 20日均线走平或上行,且10日均线走平或上行:表示长期和短期均线的趋势都在向上或缓和,市场走势有望向上。
5. 均线之间的距离在5%以内:表示短期均线和长期均线之间的差距较小,市场波动性较小,有可能出现反转信号。

如果以上条件同时满足,则认为是一个买入信号。

使用该指标时,建议结合其他技术指标和基本面分析,综合判断市场走势和股票的投资价值。同时,需要注意该指标仅是辅助指标,不应作为单一决策依据。另外,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条件判断的参数,以适应不同的市场环境和个股特点。


源码:

//:依据布林开口轨迹所编公式,望高手能改之.
MID := MA(CLOSE,26);
UPPER:= MID + 2*STD(CLOSE,26);
LOWER:= MID - 2*STD(CLOSE,26);MA3:=MA(C,3);MA5:=MA(C,5);MA10:=MA(C,10);MA20:=MA(C,20);
m5:=MA5>REF(MA5,1) and ref(ma5,1)<=ref(ma5,2);{布林向上开口}
upp1:=upper>ref(upper,1)*0.99 and upper>ref(upper,1)*1.01;
upp:=upp1 or upper>=ref(upper,1);
upsx:=count(upper<ref(upper,1),7)>=3 and count(lower>ref(lower,1),7)>=3;
//:布林上轨走平或上行,或者即近走平中;布林上轨在7天内有最少三天下行,下轨在7天内最少三天上行.就是布林缩口.M20:=MA20>=REF(MA20,1)*0.99 AND MA20<=REF(MA20,1)*1.01;
MM20:=M20 OR MA20>=REF(MA20,1) and ma10>=ref(ma10,1);
//0日线上行或即将上行,10日线走平上行中.upp and upsx and m5 AND MM20 and abs(ma5-ma20)/ma5*100<=5;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