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接近大盘底指标 公式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代码分析及使用参考说明:

这是一段股票技术分析的代码,基于一些指标公式计算出CCI和CCI15等数值,并使用一些逻辑语句来判断顶背离和底背离,从而画出相应的线条来展示分析结果。

简要思路分析:

- 首先,定义N和M为CCI和CCI15的计算周期。
- 然后,根据公式计算出TYP和CCI,以及TYP15和CCI15,并将CCI15画成红色。
- 接着,通过定义一些逻辑语句AA、BB、CC、AA2、BB2和CC2,来判断顶背离和底背离,并使用FILTER函数进行筛选。
- 最后,通过DRAWLINE函数画出顶背离和底背离的线条,并将线条颜色设置为红色。

使用参考建议:

该代码主要针对股票的技术分析,使用者需要对股票市场有一定的了解才能更好地使用。在使用过程中,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调整N和M的数值,或者根据需要添加一些其他的逻辑语句来进行更加细致的分析。值得注意的是,该代码并不能保证分析结果的准确性,仅供参考使用。

 

源码:


DIFF:=EMA(CLOSE,12)-EMA(CLOSE,27);
DEA:=EMA(DIFF,9);
MACD:=(2)*(DIFF-DEA);
A1:=BARSLAST(REF(CROSS(DIFF,DEA),1));
接近大盘底:(REF(CLOSE,A1+1)>CLOSE) AND (DIFF>REF(DIFF,A1+1)) AND CROSS(DIFF,DEA);
STICKLINE(接近大盘底,0,1,0,0),COLOR0000FF;
DRAWICON(接近大盘底>0,1,11);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