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波段金牌建仓区指标 公式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代码分析及使用说明参考:

这段代码中包含了以下分析指标公式和使用建议:

1. CXH37、CXH38、CXH39和CXH3A:根据收盘价的简单移动平均线计算得到的相对强弱指标,用于判断股票的买入卖出信号。其中CXH3A是综合考虑了不同时间周期的相对强弱指标得出的综合指标。

2. CXH3B:对CXH3A进行移动平均计算得到的较平稳的相对强弱指标。可以用于判断股票的趋势状况以及长期买入卖出信号。

3. 波段金牌建仓区:根据CXH3B的结果判断当前是否适合进行波段交易,并给出相应的建仓区间划分。建议在使用时结合其他指标进行综合判断。

4. CXH1E、CXH2E和CXH3E:根据最高价和最低价的计算公式得到的相对强弱指标,用于判断股票的超买超卖情况和趋势状况。其中CXH3E是对CXH2E进行指数平滑计算得到的较平稳的相对强弱指标。

5. GZ:根据CXH2E和CXH3E的计算结果得到的综合指标,可以用于判断股票的买入卖出信号。

6. 见底:根据GZ的结果判断当前是否处于底部区间,并给出相应的建仓区间划分。建议在使用时结合其他指标进行综合判断。

7. CXHO5、CXHO6和CXHO7:根据最高价和最低价的计算公式得到的相对强弱指标,用于判断股票的趋势状况和买入卖出信号。其中CXHO7是对CXHO5和CXHO6进行加权平均计算得到的相对强弱指标。

8. 建仓区:根据CXHO7的结果判断当前是否适合进行交易,并给出相应的建仓区间划分。建议在使用时结合其他指标进行综合判断。

9. RSI:根据收盘价的计算公式得到的相对强弱指标,可以用于判断股票的超买超卖情况和买入卖出信号。

以上是对代码中各项指标的简要解释和使用建议。根据具体情况和个人需求,可以结合这些指标进行股票分析和交易决策。请注意,投资有风险,建议在进行任何交易前充分了解市场和个股的基本面和技术面情况,并谨慎评估风险。

 

源码:

CXH37:=(CLOSE-MA(CLOSE,6))/MA(CLOSE,6)*100;

CXH38:=(CLOSE-MA(CLOSE,12))/MA(CLOSE,12)*100;
CXH39:=(CLOSE-MA(CLOSE,24))/MA(CLOSE,24)*100;
CXH3A:=(CXH37+2*CXH38+3*CXH39)/6;
CXH3B:=MA(CXH3A,3);
波段金牌建仓区:IF(CXH3B<-6,0,-50);
CXH1E:=((CLOSE - LLV(LOW,20)) / (HHV(HIGH,20) - LLV(LOW,20))) * 100;
CXH2E:=SMA(SMA(CXH1E,3,1),3,1);
CXH3E:=EMA(CXH2E,5);
GZ:=3*CXH2E-2*CXH3E;
见底:IF(GZ<10,0,-50),COLORFFFF00;
CXHO5:=LLV(LOW,27);
CXHO6:=HHV(HIGH,34);
CXHO7:=EMA((CLOSE-CXHO5)/(CXHO6-CXHO5)*4,4)*25;
建仓区: IF((CXHO7<10),80,100) ,COLOR00CCFF,LINETHICK1;
LC:=REF(CLOSE,1);
RSI:=((SMA(MAX(CLOSE - LC,0),4.1,1))/(SMA(ABS(CLOSE - LC),4.1,1)))*(100);
瞄准底部:(CROSS(RSI,11))*(80),COLORRED;
DRAWTEXT(瞄准底部,78,'瞄准底部'),COLOR66FFCC;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