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台湾长英指标 公式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说明参考:

这段代码看起来是针对台湾长英指标进行分析和可视化的程序。让我帮您解读一下:

1. 首先对用户输入的登录ID进行处理,转换为大写形式,并检查是否以"SK"开头。
2. 通过不同条件下的价格和交易量等数据,使用STICKLINE函数绘制不同类型的K线图。
3. 对特定条件下的价格走势进行判断和绘制,根据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颜色。
4. 计算一些指标:
   - YAR1:通过EMA计算得到,用来描述价格走势。
   - YAR2:类似YAR1,用于描述价格走势。
   - YAR3:通过EMA计算得到,可能是某种均线指标。
   - YAR5:通过简单计算得到,用于判断价格走势的变化。
5. 根据YAR5的值正负对价格走势进行绘制,显示不同的颜色。

具体指标创建思路:
- 首先定义需要的指标,包括价格、成交量等相关数据。
- 根据需求和分析目的,选择合适的计算方法和函数,例如EMA、SLOPE等。
- 结合实际情况和市场特点,调整参数和条件,确保指标能够反映出所需的信息。

具体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 在实际使用中,您可以将这些指标应用到股票或期货等金融市场的分析中。
- 通过观察不同条件下指标的数值变化,可以辅助判断价格走势和市场趋势。
- 可以将这些指标与其他技术分析指标结合,提高对市场的理解和分析能力。
- 根据不同的交易策略和风险偏好,结合这些指标进行买卖决策,但请谨慎对待投资风险。

 

源码:

//台湾长英指标
CKLOGID:=UPPERSTR(LOGINID);
LOGID:=UPPERSTR(LOGINID);
ERRLOGID:=STRLEFT(CKLOGID,2)<>'SK';
STICKLINE(ISUP,HIGH,LOW,0.1,0),color5050FF;
STICKLINE(ISUP,CLOSE,OPEN,7,1),color5050FF;
STICKLINE(ISDOWN,HIGH,LOW,0.1,0),colorFFFF00;
STICKLINE(ISDOWN,CLOSE,OPEN,7,0),colorFFFF00;
STICKLINE(ISEQUAL AND CLOSE>REF(CLOSE,1),HIGH,LOW,0.1,0),color5050FF;
STICKLINE(ISEQUAL AND CLOSE>REF(CLOSE,1),CLOSE,OPEN,7,0),color5050FF;
STICKLINE(ISEQUAL AND CLOSE<=REF(CLOSE,1),HIGH,LOW,0.1,0),colorFFFF00;
STICKLINE(ISEQUAL AND CLOSE<=REF(CLOSE,1),CLOSE,OPEN,7,0),colorFFFF00;
X:=BARSCOUNT(CLOSE);
STICKLINE(ISEQUAL AND X=1,HIGH,LOW,0.1,0),color5050FF;
STICKLINE(ISEQUAL AND X=1,CLOSE,OPEN,7,0),color5050FF;
YAR1:=EMA(SLOPE(CLOSE,18)*20+CLOSE,55);
YAR2:=EMA(SLOPE(CLOSE,21)*20+CLOSE,55);
YAR3:=EMA(CLOSE,2);
YAR5:=YAR2-YAR3;
STICKLINE(YAR5>=0,YAR3,YAR2,3,0),colorFF8800;
STICKLINE(YAR5<0,YAR3,YAR2,3,0),color99FF;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