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条形码副图指标指标 公式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代码分析及使用说明参考:

 
 
1. CXH3: 价格相对于过去26个交易日最高价和最低价范围的位置。计算思路是取收盘价相对于最近26个交易日最低价和最高价的比例,然后乘以100。
 
2. CXH4: CXH3的3日简单移动平均。
 
3. CXH5: CXH4的5日指数移动平均。
 
4. CXH6: 与CXH5相同,保留此项作为备用。
 
5. CXH7: CXH4和CXH5的加权和,常用于生成交易信号。
 
6. CXH8: 价格相对于过去9个交易日最高价和最低价范围的位置,计算方式类似于CXH3。
 
7. K: CXH8的3日简单移动平均,代表快速随机指标中的K线。
 
8. D: K的3日简单移动平均,代表快速随机指标中的D线。
 
9. CXHA: 过去36个交易日的最低价。
 
10. CXHB: 过去30个交易日的最高价。
 
11. CXHC: 价格相对于过去36个交易日的最高价和最低价范围的位置的指数加权移动平均,用于识别趋势。
 
12. CXHD: 预设阈值,用于判断趋势。
 
13. 趋势: CXHC的值。
 
14. DRAWTEXT: 根据条件绘制文本,用于标注赚钱信号。
 
15. 头部条形码: 根据条件绘制条形码,用于标注头部信号。
 
16. 底部条形码: 根据条件绘制条形码,用于标注底部信号。
 
17. CXHF: CXH3的20日简单移动平均。
 
18. CXH10: CXHF的15日简单移动平均。
 
19. CXH11: CXHF和CXH10的加权平均。
 
20. CXH12: CXH11的1日前移。
 
21. CXH13: 价格相对于过去1日的变动幅度的正值与总变动幅度的比率。
 
22. CXH14: CXH13的10日简单移动平均。
 
23. CXH15: 根据条件生成信号,用于标注强势整理。
 
使用参考说明:
 
- 赚钱信号: 当CXHC超过预设阈值CXHD时,显示“赚了”。
 
- 头部条形码: 当CXHC超过90时,显示头部信号。
 
- 底部条形码: 当CXHC低于10时,显示底部信号。
 
- 强势整理信号: 当CXH14超过90时,显示“强势整理”。
 
这些指标可以用于辅助股票的买卖决策。例如,可以结合K线和D线的交叉、CXHC的趋势以及强势整理信号等指标进行分析,辅助判断买入或卖出时机。但需要注意,技术指标只是辅助工具,不应作为单一决策依据,应结合其他因素进行综合分析。

 

源码:

CXH3:=(CLOSE-LLV(LOW,26))/(HHV(HIGH,26)-LLV(LOW,26))*100;
CXH4:=SMA(SMA(CXH3,3,1),3,1);
CXH5:=EMA(CXH4,5);
CXH6:=CXH5;
CXH7:=3*CXH4-2*CXH5;
CXH8:=(CLOSE-LLV(LOW,9))/(HHV(HIGH,9)-LLV(LOW,9))*100;
K: SMA(CXH8,3,1),COLORBROWN;
D: SMA(K,3,1),COLORBLUE;
CXHA:=LLV(LOW,36);
CXHB:=HHV(HIGH,30);
CXHC:=EMA((CLOSE-CXHA)/(CXHB-CXHA)*4,4)*25;
CXHD:=87.5;
趋势:CXHC,COLORCYAN;
DRAWTEXT(IF(CROSS(CXHD,趋势),87,0),85,'赚了'),COLORGREEN;{http://www.cxh99.com}
头部条形码:STICKLINE(CXHC>90,100,90,7,0),COLORRED;
底部条形码:STICKLINE(CXHC<10,0,10,7,0),COLORBROWN;
CXHF:=SMA(CXH3,20,1);
CXH10:=SMA(CXHF,15,1);
CXH11:=(3*CXHF+2*CXH10)/4;
CXH12:=REF(CXH11,1);
CXH13:=SMA(MAX(CXH11-CXH12,0),2,1)/SMA(ABS(CXH11-CXH12),2,1)*100;
CXH14:=MA(CXH13,10);
CXH15:=IF(CROSS(CXH14,90),25,0);
DRAWTEXT(CROSS(CXH14,90),27,'强势整理'),COLORCYAN;




使用说明:

K值线:短期参考线;
D值线:中期参考线;
趋势线:反应股价运行的趋势参考线,结合提示信号操作
头部柱形条码:趋势线头部区域出现的风控提示信号
底部柱形条码:趋势线底部区域出现的机会提示信号
提示信号“赚了”:顶部区域出现的文字风控提示信号
提示信号“强势整理”:中继阶段出现的文字提示信号

掌股专家风控条码研判方法:
K向上穿越D,多为买点;K向下穿越D,多为卖点;
出现“强势整理”提示信号,表明股价短期虽处于调整阶段,后期还可能有一波上升走势;
出现“赚了”提示信号,表明短期已获取一定利润,股价后期可能出现调整风险,可考虑获利了结;
出现头部风控条码,应注意防范风险,如头部风控条码持续出现,可考虑卖出,规避调整风险;
出现底部提示条码,适当关注买入机会,如底部提示条码持续出现,可考虑买入。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