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外汇现货>> MT5>> MT5公式>>正文内容

Price Alert (价格预警指标MT4 MT5指标)[MT5公式]

该指标适用于MT4和MT5。

当价格到达交易商设置的价位时,会发出声音示警的指标。有三种类型的示警:第一种用于价格上涨至设定价位的上方时(在图表上显示为绿线),第二种用于价格下跌至设定价位的下方时(在图表上显示为红线),第三种用于价格接近某一确切的价位时(显示为黄线)。所有的示警在被触发之后,都会关闭,但当设定新值之后,可以再次开启。如果您使用电子邮件示警功能,那么不要忘记在您的MetaTrader平台选项窗口设置电子邮件设置。

 

输入参数:

SoundWhenPriceGoesAbove (默认 = 0.0) — 如果价格上涨至此值的上方将触发示警。

SoundWhenPriceGoesBelow (默认 = 0.0) — 如果价格下跌至此值的下方将触发示警。

SoundWhenPriceIsExactly (默认 = 0.0) — 如果价格到达此值时将触发示警。

SendEmail (默认 = false) — 如果选择为true且正确的电子邮件设置已经设置在MetaTrader选项窗口,那么示警将发送到设置的电子邮箱地址。

 

 

 

该指标不能用作一种交易系统,它不产生任何信号。无论何时您希望收到某一新价位的通知时,您都可以使用该指标。之后,您可以利用您的时间在市场上做一些您想做的事情。如果您不想使用它们中的某些,您可以将输入参数设置为零。

 

 

标签:MT4 MT5指标源码

 

MT4源码:

 

 


MT5源码: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