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CTP-API量化交易高级技术宽客训练营圆满结束[程序化要闻]

      2012年5月19日-20日期间,CTP-API量化交易高级技术宽客训练营在申银万国期货上海总部顺利举行,来自上海、北京、广州、深圳、温州、福建、成都、无锡、宁波及大连等地总共20位专业投资者参加了本次训练营,这是国内首次举办的技术宽客专业培训。
 


 


      两位CTP-API技术开发方面的专家张怀苍与褚光华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涵盖基础知识、CTP-API架构原理、行情数据储存、量化策略开发等议题;并在培训当中运用案例的方式进行现场编程演练,真正达到了训练的效果,学员现场反响非常热烈,对CTP平台架构有了清晰的认识,今后基于CTP-API的量化策略开发也充满了信心。

      训练结束后,申银万国宽客训练营为学员举行了技术宽客毕业典礼,现场颁发“CTP-API高级技术宽客”结业证书。
 

 
 

 

(责任编辑:admin)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