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要闻>>正文内容

强弱买卖气势指标(AR)与买卖意愿指针(BR)交易策略思路[程序化要闻]

AR&BR指标参数

N 26

AR上限 1.4

AR下限 0.35

BR上限 5.2

BR下限 0.6

 

分析:

 

价的强弱买卖气势指标(AR)与买卖意愿指针(BR),能显示多空双方的资金和人气强弱的比率关系,
而多空双方的资金与人气的强弱形成则是分析股价涨跌幅度的主要因素。
※买卖气势指标(AR)→以当日开盘价为准
※买卖意愿指标(BR)→以昨日收盘价为准
公式:

 

26日AR值=26日内累计总数 /26日内累计总数        即:26日AR值=(今日最高价-今日开盘价)/(今日开盘价-今日最低价)
26日BR值=26日内累计总数 /26日内累计总数        即:26日BR值=(今日最高价-昨日收盘价)/(昨日收盘价-今日最低价)
 

 
AP2:  H-O,表示:今日最高价-今日开盘价
AQ2:  O-L,表示:今日开盘价-今日最低价 www.cxh99.com
AR2:  SUM[26日H-O],表示累计连续26日内"当日最高价-当日开盘价"之总数
AS2:  SUM[26日O-L],表示累计连续26日内"当日开盘价-当日最低价"之总数
AT2: 为AR值,依上方所列公式,即:AI/AJ。
AU2:  H-C[1],表示今日的最高价-昨日的收盘价
AV2:  C[1]-L,表示昨日的收盘价-今日的最低价
AW2:  SUM[26日H-C[1] ],表示累计连续26日内"当日最高价-昨日收盘价"之总数
AX2:  SUM[26日C[1]-L ],表示累计连续26日内"昨日收盘价-当日最低价"之总数
AY2:  为BR值,一上方所列公式,即:AW/AX。
AZ2: 交易策略。     「买进」设为1、「维持不变」设为2、「卖出」设为3。
         买卖分析 来源:www.cxh99.com
         观念上,AR代表价的强弱指标,故在操作上,AR值过高则卖出,AR值过低则买入。
         而BR值在观念与计算方法与AR值相同,差别在于:AR以当日的开盘价为准;而BR则以昨日收盘价为准。
         26日的AR值:一般介于0.35~1.40之间震荡。
         26日的BR值:一般介于0.60~5.20之间震荡。
         故当AR值>1.4且BR值>5.2之时,股价进入超买区,宜卖出。
         反之,当AR值<0.35且BR值<0.60之时,股价进入超卖区,宜买入。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