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交易>> 程序化新手>>正文内容

随机相对强弱指标( RSI)交易策略思路[程序化新手]

随机相对强弱指标(Stoch RSI)
10日内RSI之L 10日内RSI之H Stoch RSI Trade
 

 
Stoch RSI指标参数
 
N 10
 
上限 0.8
 
下限 0.2
 

 
分析:

 
随机相对强弱指标(Stoch RSI),主要结合KD与RSI两种技术指标的观念。
是绝佳的短线震荡指标。  
公式:

 
10日Stoch RSI值=( RSI-RSI[L] )/( RSI[H]-RSI[L] )

CD2:  10日内RSI之L,为10日内RSI的最低值
CE2:  10日内RSI之H,为10日内RSI的最高值
CF2:  为Stoch RSI值,依上方公式所示,即:(AA-CD)/(CE-CD)
CG2:  交易策略。「买进」设为1、「维持不变」设为2、「卖出」设为3。
         

买卖分析

10日Stoch RSI值主要衡量RSI值得"短期极端值",以找出超买区或超卖区
10日的Stoch RSI值常介于0~1之间, 来源:www.cxh99.com
当10日Stoch RSI值>0.8之时→即为超买区,宜卖出。
当10日Stoch RSI值<0.2之时→即为超卖区,宜买入。
此处计算RSI(AA栏)是依据前面的已完成的RSI数据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程序化交易模型,选股公式,预警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5114111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 编写!不贵!点击查看价格!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