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虎拓短趋势 长趋势预警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该指标是由多个技术指标组合而成,包括短期趋势指标、长期趋势指标和底部支撑指标,主要用于判断个股的趋势以及确定买入和卖出信号,具体分析如下:

1. 短期趋势指标

该指标使用了3条基于价格振幅计算出的移动平均线,能够反映出股价的短期走势。具体的计算方法是将股价在过去27个交易日的最低价LLV和最高价HHV,以及当日的收盘价C,带入到一个公式中,通过计算得出股价的震荡幅度。然后根据这个幅度,计算出一个短期趋势指标。

2. 长期趋势指标

该指标使用了当前股价的5日均价、最高价、最低价和开盘价等多个值,通过求出当前价位相对于最近34个交易日内最低价和最高价之间的位置,计算出一个长期趋势指标。该指标使用EMA来计算,反映了股价的长期走势。

3. 底部支撑指标

该指标使用了赢家效应与底部共振等多个理论,通过计算股价与市场的关系,反映了股价的底部支撑情况。

4. 操作建议

在使用该指标时,可以根据短期趋势和长期趋势的交叉来确定买入或卖出的时机。当短期趋势线向上穿越长期趋势线时,就是买入信号,而当短期趋势线向下穿越长期趋势线时,则为卖出信号。而底部支撑指标则可以提供较好的买入点。

 

短趋势:=((3*SMA((C-LLV(L,27))/(HHV(H,27)-LLV(L,27))*100,5,1)-2*SMA(SMA((C-LLV(L,27))/(HHV(H,27)-LLV(L,27))*100,5,1),3,1)-50)*1.032+50);
cxh2:=(2*C+H+L+O)/5;
cxh3:=LLV(L,34);
cxh4:=HHV(H,34);
长趋势:=EMA((cxh2-cxh3)/(cxh4-cxh3)*100,13),COLORCC7700;底:=SQRT(SQRT(FLOOR(SQRT(MA(1/WINNER(C)*100,4)/10000))))*5;
cxh5:CROSS(短趋势,长趋势)AND 长趋势<25;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