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买主图指标公式 源码[通达信公式]

 

该指标是基于移动平均线和价格波动范围的分析指标,旨在帮助分析师判断股票价格走势的买卖点。具体思路如下:

计算股票在一段时间内的价格波动范围,一般使用最高价与最低价之间的差作为波动幅度。

计算股票在一段时间内的平均价,可以使用移动平均线计算得出。

根据股票的价格波动范围和平均价,将其作为两个基准线,判断股票当前价格是否超出了合理范围。

如果股票价格超出了合理范围,则可能存在买入或卖出的机会。例如,当股票价格低于一段时间内的平均价和价格波动范围的下限时,很可能存在买入机会。

因此,该指标判断买入点的具体思路是:当股票当前价格低于上一时间周期的平均价并且价格处于下降趋势时,代表存在买入机会。此时,在价格波动范围的下限处进行买入。

 

A0:=MA(LOW+(HIGH-L)/2,5),CIRCLEDOT,COLORMAGENTA;
A1:=DRAWLINE(CURRBARSCOUNT=3, A0 ,CURRBARSCOUNT=2, A0 ,0),COLORYELLOW,LINETHICK2;
A2:=DRAWLINE(CURRBARSCOUNT=2, A0 ,CURRBARSCOUNT=1, A0 ,0),COLORRED,LINETHICK2;
A3:=DRAWLINE(CURRBARSCOUNT=3, A0 ,CURRBARSCOUNT=1, A0 ,0),COLORRED,LINETHICK2;
{DRAWBAND(A1,RGB(155,50,50),A3,RGB(250,250,0));
DRAWBAND(A2,RGB(100,50,50),A3,RGB(250,100,0));}
A4:=REF(A0,1);
DRAWTEXT(A0 <A4 AND A2<A3,L,'买'),COLOR33FFCC;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