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极品底抄底优化指标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这段代码是计算股票的技术指标,其中:

BIAS1、BIAS2、BIAS3 是分别计算 C 的 6、12、24 日乖离率。
BIAS 是将不同周期的乖离率进行加权平均得到的综合乖离率指标。
乖离指标 MA(BIAS, 3) 则是对综合乖离率指标再次进行平滑处理。
极品底是根据乖离指标和综合乖离率指标的差值进行判断,若乖离小于-9且出现交叉,则认为是极品底信号。
底则是判断当前股价是否处于相对低位,若股价在过去5个交易日内跌幅超过3%且过去10个交易日内跌幅超过3%,则认为是底部信号。
RSV 是通过计算收盘价相对于最低价和最高价之间的位置来判断股价走势的强度。
K 和 D 分别是 RSV 的 9 日简单移动平均和 3 日简单移动平均。
趋势J1 和趋势J2 是常用的衡量股价走势强弱的指标。
WH 是通过判断 D 是否大于等于21日最高值或小于等于21日最低值来计算股价趋势。
短底则是根据趋势指标和 WH 再次进行交叉判断,若同时出现交叉,则认为是短期底部信号。
对于该指标的运用建议,应该结合实际情况进行分析,不能只依赖单一指标。同时,针对不同的股票和市场行情,应该选用适合的指标,并结合不同的时间周期进行分析,以获得更加准确的买卖信号。此外,在使用中还需注意及时跟进市场变化,灵活调整买卖策略。

 

 

{FWH3358抄底优}
BIAS1:=(C-MA(C,6))/MA(C,6)*100;
BIAS2:=(C-MA(C,12))/MA(C,12)*100;
BIAS3:=(C-MA(C,24))/MA(C,24)*100;
BIAS:=(BIAS1+2*BIAS2+3*BIAS3)/6;
乖离:=MA(BIAS,3);
极品底:(CROSS(BIAS,乖离) AND 乖离<-9,10,0,5,0),COLORRED;
STICKLINE(CROSS(BIAS,乖离) AND 乖离<-9,10,0,5,0),COLORRED;
底:IF((MA(C,5)-C)/C>0.03 AND (MA(C,10)-MA(C,5))/MA(C,5)>0.03,23,0),LINETHICK2,COLORFF00FF;
DRAWICON(底=23,23,1),LINETHICK2,COLORFFFFFF;
RSV:=(CLOSE-LLV(LOW,18))/(HHV(HIGH,18)-LLV(LOW,18))*100;
K:=SMA(RSV,9,1);
D:=SMA(K,3,1);
趋势J1:=3*K-2*D;
趋势J2:=EMA(K,3);
WH:=DRAWLINE(D>=HHV(D,21),D,D<=LLV(D,21),D,1);
短底:(CROSS(趋势J1,WH) AND CROSS(趋势J2,WH))*20,COLORYELLOW;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