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长趋势虎拓指标 公式 源码[通达信公式]

 

 

这段代码主要包括了短趋势、长趋势和底等指标,可以用于技术分析和交易决策,下面提供一些具体思路和操作建议:

短趋势指标是基于最高价和最低价期间的变化率计算出来的,可以用于判断短期市场的趋势和买卖信号。

长趋势指标是通过计算收盘价和最高价和最低价的最大值和最小值之间的比例来计算出一个趋势值,可以用于判断长期市场的趋势和买卖信号。

短趋势:=((3*SMA((C-LLV(L,27))/(HHV(H,27)-LLV(L,27))*100,5,1)-2*SMA(SMA((C-LLV(L,27))/(HHV(H,27)-LLV(L,27))*100,5,1),3,1)-50)*1.032+50);
cxh2:=(2*C+H+L+O)/5;
cxh3:=LLV(L,34);
cxh4:=HHV(H,34);
长趋势:=EMA((cxh2-cxh3)/(cxh4-cxh3)*100,13),COLORCC7700;
底:=SQRT(SQRT(FLOOR(SQRT(MA(1/WINNER(C)*100,4)/10000))))*5;
cxh5:CROSS(短趋势,长趋势)AND 长趋势<25;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