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顶底区域黄金进货区副图指标公式源码[通达信公式]

CXH2、CXH3和CXH8指标可以结合使用,以判断股票的主要趋势方向,并配合其他技术指标一起作为参考。建议在CXH8指标所代表的长期趋势方向下,使用CXH2指标来判断股票处于超买或超卖状态,以便逢低买入或逢高卖出。
CXH4和CXH5指标可用于判断趋势的短期变化,当两个指标线出现交叉时,可作为买入或卖出信号的参考。
CXH7、CXHB和CXHC指标用于指导投资者在何时进行买入或卖出操作,建议在使用这些指标之前,先结合市场的基本面信息进行分析,以取得更准确的交易信号。

 

 

 

 

cxh2:=(1-EMA((HHV(HIGH,15)-CLOSE)/(HHV(HIGH,15)-LLV(LOW,15)),15))*100,NODRAW;cxh3:=(CLOSE-LLV(LOW,21))/(HHV(HIGH,21)-LLV(LOW,21))*100,NODRAW;cxh4:=SMA(cxh3,9,1),NODRAW;cxh5:=SMA(cxh4,9,1),NODRAW;cxh6:=(CLOSE-SMA(CLOSE,13,1))/SMA(CLOSE,13,1)*(-100),NODRAW;cxh7:=REF(cxh6,1)>13 AND REF(cxh6,1)/cxh6>1.23 AND CLOSE/REF(CLOSE,1)>1.03;转强?: IF(cxh7 AND REF(CLOSE,1)<=COST(5),20,0),LINESTICK ,COLOR00FF00,LINETHICK2;cxh8:=MA(CLOSE,27);cxh9:=(CLOSE-cxh8)/cxh8*100;cxhA:=MA(cxh9,2);cxhB:=BARSLAST(CROSS(-10,cxhA)=1);cxhC:=BARSLAST(CROSS(cxhA,10)=1);cxhD:=cxhA<-10 AND cxhB>3;cxhE:=cxhA>10 AND cxhC>3;黄金进货区: IF(cxhD,cxhA,0),LINESTICK,LINETHICK2, COLORYELLOW;黄金出货区: IF(cxhE,cxhA,0),LINESTICK, COLORFF00FF;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顶底区域黄金进货区副图指标公式源码{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