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买卖准指标 公式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说明参考:

 

下面是代码中每一部分的解释和具体指标的创建思路:
 
1. **CXH2**:
   - 这一部分定义了一个条件:当收盘价小于昨日收盘价的0.98倍时,赋值为True(1),否则为False(0)。
 
2. **CXH3**:
   - 将开盘价直接赋值给CXH3,没有进行任何计算。
 
3. **CXH4**:
   - 计算收盘价相对于昨日收盘价的变化百分比。
 
4. **CXH5**:
   - 计算收盘价相对于29日前开盘价的变化百分比。
 
5. **CXH6**:
   - 计算最近36天内收盘价相对于最高价和最低价范围的位置,返回一个百分比值。
 
6. **CXH7**:
   - 对CXH6进行3日简单移动平均。
 
7. **纵**:
   - 对CXH7再进行3日简单移动平均,并画出线条,颜色为蓝色(RGB值为(0, 255, 255))。
 
8. **CXH8**:
   - 对纵进行2日简单移动平均。
 
9. **CXH9**:
   - 一个计算线,综合了纵和CXH7。
 
10. **横(横)**:
    - 如果CXH8小于10,则在图表上画出一条水平线,位置为5,长度为15,宽度为1,颜色为品红色(RGB值为(255, 0, 255))。
 
11. **无(竖)**:
    - 如果纵与CXH8发生交叉且CXH8小于10且CXH5小于-20,则在图表上画出一条竖线,位置在10和-10之间,高度为8,颜色为绿色(RGB值为(0, 255, 0))。
 
12. **敌(横)**:
    - 如果纵大于60,则在图表上画出一条水平线,位置在95和90之间,长度为10,宽度为1,颜色为白色(RGB值为(255, 255, 255))。
 
13. **(竖)**:
    - 如果纵与CXH8发生交叉且CXH8大于60,则在图表上画出一条竖线,位置在100和80之间,高度为8,颜色为黄色(RGB值为(255, 255, 0))。
 
14. **胜**:
    - 如果纵大于10,则返回20,否则返回0,颜色为蓝色(RGB值为(0, 0, 255))。
 
15. **利**:
    - 如果纵大于70,则返回98,否则返回80,颜色为深绿色(RGB值为(0, 128, 0))。
 
16. **STICKLINE((纵>70),(纵)/(2),90,0,0)**:
    - 如果纵大于70,则在图表上画出一条竖线,位置为纵值的一半,高度为90,宽度为0,颜色为红色(RGB值为(255, 0, 0))。
 
17. **STICKLINE((纵<10),(纵)*(5),5,0,0)**:
    - 如果纵小于10,则在图表上画出一条竖线,位置为纵值的5倍,高度为5,宽度为0,颜色为深蓝色(RGB值为(0, 0, 128))。
 
这段代码主要是创建了一系列基于收盘价、开盘价的变化百分比和移动平均线的指标,并且根据不同条件在图表上画出不同的线条和标记,用来辅助分析股票走势。

 

源码:

CXH2:=(CLOSE<(0.98)*(REF(CLOSE,1)));
CXH3:=OPEN;
CXH4:=((CLOSE-REF(CLOSE,1))/(REF(CLOSE,1)))*(100);
CXH5:=((CLOSE-REF(OPEN,29))/(REF(OPEN,29)))*(100);
CXH6:=((CLOSE-LLV(LOW,36))/(HHV(HIGH,36)-LLV(LOW,36)))*(100);
CXH7:=SMA(CXH6,3,1);
纵:SMA(CXH7,3,1),CoLor00FFFF;
CXH8:=MA(纵,2);
CXH9:=(3)*(CXH7)-(2)*(纵);
横(横):STICKLINE((CXH8<10),0,5,15,1),CoLorFF00FF;
无(竖):STICKLINE(CROSS(纵,CXH8) AND (CXH8<10) AND (CXH5<(-20)),10,(-10),8,0),CoLor00FF00;
敌(横):STICKLINE((纵>60),95,90,10,1),CoLorFFFFFF;
(竖):STICKLINE(CROSS(CXH8,纵) AND (CXH8>60),100,80,8,0),CoLorFFFF00;
胜:IF((纵>10),20,0),CoLor0000FF;
利:IF((纵>70),98,80),CoLor008000;
STICKLINE((纵>70),(纵)/(2),90,0,0),CoLorFF0000;
STICKLINE((纵<10),(纵)*(5),5,0,0),CoLor000080;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