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其他>> 其他软件公式>>正文内容

股神提示指标 公式 源码[其他软件公式]

指标公式源码分析及使用说明参考:

 
 
1. **CXH1**: 计算 DMI 指标中的正向动向指标(Positive Directional Indicator)。
2. **CXH2**: 计算 DMI 指标中的负向动向指标(Negative Directional Indicator)。
3. **CXH3**: 当正向动向指标超过65且上升时为真。
4. **CXH4**: 正向动向指标的最低值。
5. **CXH5**: 正向动向指标连续上升的周期数。
6. **CXH6**: 当负向动向指标的4日变化率绝对值大于正向动向指标的周期内最低值到负向动向指标的变化率时为真。
7. **CXH7**: 正向动向指标上升时为真。
8. **CXH8**: 当交易量超过30日交易量均线的两倍时为真。
9. **CXH9**: 计算 DMI 指标中的平均趋向指数(ADX)。
10. **CXHa**: 计算 DMI 指标中的平均趋向指数的平滑值(ADXR)。
11. **CXHb**: 当收盘价在30日均线和30日均线的104%之间时为真。
12. **CXHc**: 当收盘价在30日均线上方时为真。
13. **CXHd**: 当5日均线上穿10日均线且该事件出现的次数小于上一次10日均线上穿5日均线的次数时为真。
14. **CXHe**: 计算 MACD 指标的差值,取反。
15. **CXHf**: 当最近15天内的低点数量小于4时为真。
16. **CXH10**: 当收盘价的30日指数移动平均线上涨2个周期时为真。
17. **CXH11**: 如果CXHf为真,则值为50,否则为0。
18. **CXH12**: 当CXH1和CXH2交叉上穿且CXHa和CXH9交叉上穿时为真。
19. **CXH13**: 当CXH1和CXH2交叉上穿且CXH9和CXHa交叉上穿时为真。
20. **CXH14**: 一系列条件的综合判断,用于产生买入信号。
21. **CXH15**: 最后一次CXH1上穿CXH2的周期数。
22. **CXH16**: 最后一次CXH2上穿CXH1的周期数。
23. **CXH17**: CXH1在最后一次CXH2上穿CXH1时的最高值。
24. **CXH18**: 最后一次CXH1等于CXH17时的周期数。
25. **多空**: 计算多空指标的数值,并根据条件设置不同的颜色。
26. **CXH19**: 根据一系列条件判断是否产生买入信号。
27. **CXH1a**: 当产生买入信号时为真。
28. **drawicon**: 在满足条件时绘制图标。
29. **drawtext**: 在满足条件时绘制文本提示。
30. **stickline**: 在满足条件时绘制垂直线。
 
### 具体指标创建思路:
 
这组指标主要基于DMI(Directional Movement Index)指标、交易量、均线和MACD等技术指标,并结合了价格、动向指标的变化情况以及最近的低点数量等因素进行综合判断。创建思路包括:
 
1. 利用DMI指标衡量价格的趋势方向和力度。
2. 分析交易量,判断交易活跃度。
3. 通过均线和价格关系判断价格的趋势。
4. 使用MACD指标评估价格的动量和趋势的转折。
 
### 具体指标使用参考说明:
 
1. 可以根据CXH14产生的买入信号和CXH19的判断进行买入操作。
2. 可以结合CXH1a产生的买入信号和其他条件,确认买入时机。
3. 当价格出现明显的趋势变化时,可以通过CXHf产生的信号进行确认。
4. 绘制的图标和文本提示可以帮助用户在图表上直观地识别买入信号的出现。
 
综合使用这些指标可以帮助投资者更准确地把握股票价格的走势,提高交易决策的准确性。但是需要注意,指标仅供参考,实际操作时应结合其他因素综合判断。

 

 

源码:


CXH1:= "dmi.pdi"(12,6);
CXH2:= "dmi.mdi"(12,6);
CXH3:= CXH1>65 and CXH1>ref(CXH1,1);
CXH4:= llv(CXH1,0);
CXH5:= barslast(CXH4=CXH1);
CXH6:= (0-ref(CXH2,4))/(CXH4-ref(CXH2,CXH5))>2;
CXH7:= CXH1>ref(CXH1,1);
CXH8:= vol>2*ma(vol,30);
CXH9:= "dmi.adx"(12,6);
CXHa:= "dmi.adxr"(12,6);
CXHb:= close>ma(close,30) and close<ma(close,30)*1.04;
CXHc:= ma(close,30)>ref(ma(close,30),1);
CXHd:= barslast(cross(ma(close,5),ma(close,10)))<barslast(cross(ma(close,10),ma(close,5)));
CXHe:= 0-"macd.diff"(7,21,3);
CXHf:= troughbars(3,15,1)<4;
CXH10:= ema(close,30)>ref(ema(close,30),2);
CXH11:= if(CXHf=1,50,0);
CXH12:= cross(CXH2,CXH1) and cross(CXHa,CXH9);
CXH13:= cross(CXH2,CXH1) and cross(CXH9,CXHa);
CXH14:= CXHb and CXHc and CXHd and CXH10 and CXH6 and CXH7 and CXH8*50;
CXH15:= barslast(cross(CXH2,CXH1)=1);
CXH16:= barslast(cross(CXH1,CXH2)=1);
CXH17:= hhv(CXH1,CXH16);
CXH18:= barslast(CXH1=CXH17);
多空: ema((close-ma((2*close+high+low)/4,30))/ma((2*close+high+low)/4,30)*100,3),linethick0,colorwhite;
0,colorred;
stickline(filter(CXHf=1,5) and 多空<(-10),50,0,5,0),colorred;
stickline(filter(CXHf=1,5),50,0,5,0),colorred;
CXH19:= CXH3 or CXH12 or CXH13*100;
CXH1a:= CXH13*100;
drawicon(filter(CXHf=1,3),50,1),colorffff00;
drawtext(filter(CXHf=1,3),25,'股神提示'),coloryellow;
stickline(多空<(-10),0,多空,1,0),coloryellow;
stickline(多空>10,0,多空,1,0),coloryellow;
{分析家公式网提示:观赏指标,不能用于实站}

{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