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W底形态选股公式指标源码[通达信公式]

 

该指标代码是一个基于RSI指标的W底形态识别指标,通过判断股票价格、RSI指标和成交量等因素,识别出W底形态的出现。

具体思路如下:

判断是否为T0日:首先判断当前交易日是否为T0日,即是否已经过去了12个交易日。

判断是否为C=LLV(CLOSE,12):判断当前收盘价是否等于过去12个交易日的最低价。

判断是否为RSI>LLV(RSI,12):判断当前RSI指标是否大于过去12个交易日的最低RSI指标。

判断是否为RSI<21:判断当前RSI指标是否小于21。

判断是否为C/HHV(CLOSE,120)<0.7:判断当前收盘价是否小于过去120个交易日的最高价的70%。

去除ST和停牌:去除当日涨幅超过5.5%的股票和停牌的股票。

判断是否为RSI成W底:判断当前交易日是否满足W底形态的出现条件,即前一交易日满足以上5个条件,当前交易日收盘价高于前一交易日收盘价,且去除ST和停牌。

操作建议:

该指标可以用于辅助投资者识别W底形态的出现,从而进行股票交易决策。具体建议如下:

当出现RSI成W底形态时,可以适当加仓或者持有股票,等待股价上涨。

当股价突破W底形态的颈线时,可以进一步加仓或者买入股票。

当股价未能突破W底形态的颈线时,可以适当减仓或者卖出股票,避免亏损

 

T0:=BARSCOUNT(C)>12;
T1:=C=LLV(CLOSE,12);
T2:=RSI>LLV(RSI,12);
T3:=RSI<21;
TRSI:=T0 AND T1 AND T2 AND T3 AND C/HHV(CLOSE,120)<0.7;
去除ST:=EXIST(C/REF(CLOSE,1)>1.055,60);
去除停牌:=DYNAINFO(4)>0;
RSI成W底:REF(TRSI,1) AND C>REF(CLOSE,1) AND 去除ST AND 去除停牌;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