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知识>>正文内容

关联品种快捷键问题 [通达信]

  • 咨询内容: 以前的金融终端,输入30按回车后会与关联品种来回切换,现在升级后输入30按回车后会弹出提示框,要用鼠标选择后才能切换至关联品种(本来就只有一个关联品种,其实不用选。就算有,再切换就行了),没有以前方便,能不能恢再用以前的设置?

     

     来源: WWW.CXH99.COM

  • 通达信技术部: 看了一下000002界面,用的30回车,并没有弹出提示框,你是在哪个股票怎么操作的呢

     

  • 大智慧客服: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微信截图_20211116081553.jpg:

    如图,弹出选择框(H股02202),如果没有关联品种也会弹出(框内无内容),其实用起来不方便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2323.png:


    网友交流: 就是用的7.58的版本,在这个界面用的30回车,已经换过电脑并没有重现的。是直接跳转的。
    或者你有没有在什么特殊的界面呢?

     

  • 网友交流: 我昨天升级了一个华泰证券的交易软件(通达信版),就开始这样了,我换了另一台电脑,没有这种情况,这是什么问题呢?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号:cxh99cxh99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阅读!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