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程序化交易>> 股票公式>> 通达信>> 通达信公式>>正文内容

筹码分布、主力筹码、散户筹码、拉升打压指标公式 源码[通达信公式]

 


该指标包含了筹码分布、主力筹码、散户筹码、拉升打压等指标,可用于分析市场资金流向、主力方向等情况。

具体运算思路如下:

计算筹码值,以判断散户持仓比例。
以收盘价、最高价和最低价计算主力筹码。
再次计算筹码值,以观察散户分布情况。
计算拉升打压指标,以观察市场资金流向。
根据以上运算思路,可以得出以下操作建议:

当筹码值较低时,市场多为机构和大型投资者持有,一般而言,市场具有向上的趋势。
当主力筹码值较高时,一般代表着机构投资者对股票持有较高的信心,可以考虑进行买入。
当散户筹码值较高时,代表着散户参与市场较多,市场存在高度风险,应警惕市场下跌风险。
当拉升打压值较高时,代表着市场上有一定的买入和卖出气氛,可以结合其他指标进行判断和操作。

 

{筹码分布}筹码:= SMA((HHV(HIGH,36)-CLOSE)/(HHV(HIGH,36)-LLV(LOW,36))*100,2,1);STICKLINE(筹码>0,0,筹码,15,0),COLORGRAY;cxh13:=HHV(HIGH,45);cxh14:=LLV(LOW,45);主力筹码: EMA((CLOSE-cxh14)/(cxh13-cxh14)*100,20),LINETHICK1,COLOR0044FF;STICKLINE(主力筹码>0,0,主力筹码,15,0),COLOR0044FF;散户筹码:SMA((HHV(HIGH,36)-CLOSE)/(HHV(HIGH,36)-LLV(LOW,36))*100,2,1),COLORGRAY,LINETHICK3;拉升打压:EMA(100*(C-LLV(LOW,21))/(HHV(H,21)-LLV(LOW,21)),4),COLORYELLOW,LINETHICK3;{程序化交易 www.cxh99.com }

 

公式导入教程: 【通达信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同花顺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大智慧新一代公式源码导入方法教程

 

 

有思路,想编写各种指标公式,交易模型,选股公式,还原公式的朋友

可联系技术人员 QQ: 262069696  点击在线交流或微信:cxhjy888 进行 有偿收费 编写!(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怎么收费,代编流程等详情请点击查阅!

(注:由于人数限制,QQ或微信请选择方便的一个联系我们就行,加好友时请简单备注下您的需求,否则无法通过。谢谢您!)

 


【字体: 】【打印文章】【查看评论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内容